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的,好想聽你為我唱支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好想聽你為我唱支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好想聽你為我唱支歌 標籤:我好想好想作文 好想好想作文 真的好想你作文 聽你說作文

你的歌很美,每支歌都滋潤着我,你的歌很甜,每句詞都感染着我,你唱歌的表情很投入、很認真,似乎我從你的歌中聽懂了你的心聲。不知道你喜歡為誰唱歌?不知道有沒有人聽懂你的歌?但我知道,每個人表達自己情感的方式不同,你用你的歌來表達你的喜樂。也許你在為你的愛歌唱;也許你在為你的情放歌;也許你和我一樣,心裡也有一個“她”,只是從來也不說。不管是什麼樣的“也許”,對我都是一個謎,終無解。只是我不在乎你的“也許”,只在乎能不能聽到你的歌。 

  真的,好想聽你為我唱支歌,好想悄悄地坐在某一個角落,品一口淡茶,喝一杯紅酒,沒有人注意我,沒有人打擾我,也沒有人知道此刻我在想什麼。讓思緒飛揚,讓情感漂泊,讓我的心和着你的節拍起伏,感受着美的旋律,體驗着你的脈搏。我會用我那純真的心靈,默默的聽你唱着那些溫柔的歌。 

  真的,好想聽你為我唱支歌,我就這樣悄悄的坐着,什麼也不說,因為你歌中的每一個旋律都和着我的心跳;每一個節拍都應着我的思想;每一句歌詞都道出我的心聲…… 

  不知道你能不能為我唱支歌?

您正在瀏覽: 真的,好想聽你為我唱支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好想聽你為我唱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