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友誼相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友誼相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聽着音響里播放的老歌《朋友》,我不禁淚眼朦朧。悠揚的樂曲,和周華健那獨特的嗓音,使我眼前浮現出了兩年前的場景…… 

  渺小的我獨自一個人徘徊在有三棟教學樓的操場上,是那麼茫然。我不知道該往哪走,該去哪,給怎麼辦……我欲哭無淚。可就在這時,一雙溫暖纖細的手牢牢牽住了我,使我心中又燃起了希望。雖然這個片段已經過去兩年了,可那雙明亮的眼睛,那燦爛的微笑,我仍記憶猶新。從那天開始,我們發誓,今生都要最好的朋友,都要做彼此最好的傾聽者。我給她講我在以前學校的故事,她告訴我她的心事,我們常以組合的形式出入各種文藝會場,我們是絕佳拍檔,我們是連一塊芝麻都要分着吃的好朋友。我們也是競爭對手,可戰爭的硝煙從未侵犯過我們的友誼國度。雖然有人說不吵架的朋友不是真朋友。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吃住,友情便在無聲無息間得到了升華。我從未擁有過這樣的友誼,因此倍加珍惜。 

  可當她知道我要離開她的時候,僅是勸了兩句便不再理我了。我曾無數次的問她:為什麼?她給我的回答總是沉默。終於,我帶着傷心,難過及對她的不解離開了。我常在想:我看錯了她吧!她沒有那麼好?不是么? 

  兩年後的現在,我人充滿疑惑。直至那天收到她的郵件時我才知道事情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冷血。我在網上閒遊時偶然遇見了她,我又習慣性的問她:為什麼?她又是沉默。接着我收到了她的郵件:“對不起!幽茶,真的很抱歉,本想等你離開學校後去你家和你解釋,可沒想到你的速度那麽快,當我去時,留給我的卻是空蕩蕩的房子,門鈴的迴音叫我害怕,我還來不及向你解釋,你就走了,為什麼?幽茶,其實我從未討厭過你我也知道你很珍惜我們倆的友誼,我何嘗不是呢?我不理你,是叫你討厭我,討厭這所學校,然後毫不猶豫的離開。這樣你就不會因為想我而終熱以淚洗面,不理你是怕你捨不得懂么?幽茶,還在生氣么?還在恨我嗎?這證明我的計劃成功了吧!我從未停止過對你的思念,從未……淚水再一次不聽話的從眼眶裡流出來,我深深自責,我當初什麼也不知道,怎麼可以責備她無情無意,她的“無情無意”全是為了我呀!我發了封郵件,祈求她的原諒。她卻說:我從未因為那些話恨過你。我彷彿得到了寬恕,終於解脫了。可是總感覺我是惡魔她是天使...... 

  友誼是陳酒的濃香,是花兒的芬芳,是星星的光芒。我覺得沒有了友誼,好比魚兒失去海洋活不下去。可是世界上從來不會有友誼拋棄我們,只有我們背叛友誼。她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旁。我相信,無論今後的路怎樣坎坷,我也不會放棄希望,因為我有友誼陪在我身邊。是啊!人生是漫漫長路,是一個人的舞台,可我們並不會孤獨,因為我們有友誼相伴!

您正在瀏覽: 有友誼相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友誼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