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季節,我們的歌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季節,我們的歌4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拉着他一直跑到家門口才停下。剛停下時,他氣喘不止,我在一旁看着他,問道:“沒事吧,抱歉。剛才事件太突然了。”他搖搖頭,說道:“沒事。和你一起奔跑真是很快樂。”他微笑着對我說。我,愣住了,隨即別過頭。“他們跟你有什麼關係,你怎麼惹上他們的?你知道不知道,那個男孩可是某大著名集團公司總裁的公子哥啊~而且,聽說他跟黑道有沾染呢~似乎還是黑道的以後繼承者呢~那個人,我們可是惹不起呢。”我望望此刻的天空,說:“知道,但我沒有惹他們。估計是他們好事才找上我的。總之我以後注意就好,你不用再管了,張溱老師。”他呆住,眼裡有絲疼惜的光閃過。“你為什麼對我這麼排斥呢,我,做錯了什麼?我們小時候還在一起玩過啊,青梅竹馬,不是嗎?還有,別叫我張溱老師好嗎?還是叫我,張光吧。我只想做,屬於冷霜的張光。”他,目光堅定的一字一句的對我說道。“對不起,或許你還在遵守。但是,我已做不到了。我們之間從小的契約,就,取消了。張光,對不起。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這個名字了。從今以後,你,是張溱老師。”我冰冷的回答到。他悲哀的望着我,想從我眼神中看出是不是謊言。我忍住悲傷堅定地回給他我不變的眼神,他的眼神灰暗了下去。 

  突地,心裡湧起一絲絲辛酸。我知道,我,再也不是從前的我,再也不是張光心中那個堅強美好單純的冷霜了。因為現在,我叫冷霜月,該怎麼說,這個假名。但是,已經這麼用下去幾年了。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知道,我的真實姓名與我的身世及我過去的一切了。在新的大城市,從新開始。或許,我能忘記過去的一切了。我不想再有任何的情感。但我也知道,我做不到,頂多就是冷漠。但是,就算這樣,我還是要變成一個冰冷的人!因為我已懂得,太多的情感,只會傷害自己 。 

  推開門,小蜓就搖着尾巴向我奔跑過來,順勢撲到了我身上。我強裝着笑容對它說道:“小蜓,對不起。今天來晚了,有點事耽擱了。是不是肚子又餓了?我立馬給你準備晚飯哦~”放下還在撒嬌的小蜓,我去準備狗糧給它吃,小蜓在一旁興奮的望着我並不時的搖尾。“這是你養的狗?還叫小蜓?真是一條不錯的純種狼狗。”張光笑着走了進來。“是。”我面無表情的回答道。並拿出小蜓的食盆,倒進去狗糧。聽到陌生人的聲音響起時,小蜓放下它愛吃的狗糧而狂吠着撲向張光,“小蜓!住手!”眼看着小蜓那鋒利的牙齒快咬上張光時,我喝止住它。隨後,小蜓不情願的跑到我身邊,並不時回頭望了張光幾眼,嘴裡發出“嗚嗚”聲。我蹲下,輕輕撫摸它的毛髮,我說:“小蜓乖,快點吃飯。吃完飯後,今天帶你出去玩哦~”或許是話語,或許是它感興趣的狗糧起的作用,總之它饒恕了張光。大口大口吃起飯來,那專註的樣子讓人感到可愛~我微笑着看它那可愛的模樣。轉頭,卻不想看到張光正在微笑着看我,眼神里有種我說不出的東西。隨後他慢慢靠向我...... 

  敬請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季節,我們的歌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季節,我們的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