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我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為自己而感嘆,有的認為自己力大無比;有的人為自己軟弱被欺;而有的人認為自己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無人能欺。這都是人們對自己各種各樣的感嘆。

  今天的我是軟弱被欺,明天的我將是力大無比;今天的我事業無成,明天的我還會東山再起。我們都需要明天的自己,希望都能成為明天的自己,為國家效力,為國家爭得榮譽。讓那些曾經欺負過我的人,佩服得我五體投地;讓那些曾經看不起我的人,對我刮目相看。總之,讓所有人的心裡都有一個明天的自己。

  父母期望我們成才;祖國期望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我們不要辜負父母的期望,不要辜負祖國的期望,讓我們手拉手一起創造一個明天的自己吧!

  三十中初一:陳京會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