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什麼?我曾經問過爸爸,爸爸說:感動是用心品出來的,不是用語言說出來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無論是誰對於一個不懂得感動的人來說出感動~~~" 

  可能我們經常在抱怨,為什麼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感動很少,其實感動無時不在.無處不在.只是我們不曾去留意它!如果你靜下來想想,就會發現原來感動就在你身邊! 

  當我們回到家時,父母的的一句親切的問候,一杯可樂,是感動;當你傷心時,朋友的一句安慰.是感動:當你收到好友的祝福時,即使是一片樹葉,是感動;當一個陌生人幫助了你,是感動~~~~ 

  其實,在我們身邊有很多值得我們感動的事情,只是我們的忽略了它的存在.曾經有個朋友問我:"你曾感動過多少次".我沒有回答朋友的問題.我沉默着,我在想,我感動過嗎?老實說,沒有.可能是因為我不懂得什麼是感動.而現在慢慢的我學會了感動,因為我不想我是一個毫無感情的人,我必須學會去感動,任何人都應該學會感動,雖然不是讓人心潮澎湃,但我卻能感到一種溫暖,暖流入心頭,這種感動,我願意用微笑來感受! 

  我們每個人是不是都應該學會感動呢!給那些讓我們感動的人一絲安慰呢!其實感動很簡單,只要你細心去觀察,那麼你就會覺得感動是這麼的容易.每個人不是因為它不會感動,而是它不曾去感動過,不去體會過感動的滋味~~感動是什麼?那就要看你自己去慢慢的去體會~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