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我曾為素不相識的孤苦老人掉過淚,曾為在大風中叫賣的小商販落過淚,因為我覺得他們太辛苦太可憐了。而面對堅強的父親,我只知道他日夜奔波,哪有閑空看我扯鼻涕抹眼淚呢? 

  由於積勞成疾,父親近段感到胳膊麻木。我媽媽就讓父親到醫院檢測了一下。醫生說得了肩周炎,需要治療。於是父親上午看病,下午照常幹活。我的媽媽就勸他不要再幹了,休息幾天。可父親卻說,沒有什麼大事,不幹活,誰給咱錢,又怎樣供孩子上學呢? 

  當時我在屋裡正做作業,聽到父親的談話,心裡說不出的滋味,淚水奪眶而出。 

  友情也許會淡化,誓言也許會遺忘,但濃濃的親情會永存人間。血濃於水,根枝相連。真的,我第一次感受的父愛無價。細細品味父親每一個眼神,慢慢咀嚼父親的淳淳教導,靜靜體會父親的酸甜苦辣,我重新認識了父親,無需更多的甜言蜜語,這就是樸實的父愛呀!想着那期盼的目光,我流淚了,為了父親。我把淚水化作最美好的祝福,去陪伴我“心中的太陽”。 

  在父親節即將到來之際,讓我借小荷報來祝福爸爸節日快樂,也祝願天下所有的好父親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高麗娟)

您正在瀏覽: 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