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感動的事 

  前一段時間,在都市頻道上看到了這樣一個報道:小女孩賣報紙救父親的事迹。這個小女孩深深感動了我。 

  小女孩的父親得了重病。治病需要花一大筆的醫藥費。為了給父親治病,已經花光了家裡所有的錢。小女孩準備靠自己的雙手去掙錢。可是自己這麼小也幹不了什麼中活,最後決定去賣報紙。每天早上5點起床到分發報紙的地方領報紙。她為了多買一些報紙,集貿市場、商場、車站......經常能看到她的身影。小女孩賣完報紙,就買了飯趕到醫院。 

  經過媒體報道,許多人都知道小女孩賣報紙救父親的事迹,有的人您寧願穿過幾條街道,也要到小女孩那兒買報紙;有的人買了一份有買一份;有的人給了錢,沒等找錢就走了;還有的人給了錢沒拿報紙就走了。 

  下雨了,小女孩穿着雨衣,騎着自行車,準時的去賣報紙。至今,雨地里那個賣報紙的小女孩,還在我的眼前浮現。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