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感動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感動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揮之不去的淚痕,並不是臉上哭過而殘留的淚絲; 

而是,那一抹帶甜的淚痕陪伴着我,時刻帶給我友情的餘溫。 

——題記 

窗大開着,粘稠的空氣捲來秋末冬初獨有的意蘊。如同走進夢境,它把我領進時光的隧道。那一次,我感動了, 

回想起來,那也是三年前我讀四年級時的事了。因家裡的原因,我要搬家,要離開這所帶給我太多歡笑的學校。我傷心,因為我不舍於這裡的一草一木,還有那些可愛的同學們,可是,我必須離開。我好依戀,好依戀這裡的一切。 

離開的前一晚,我約當時最好的朋友君聊聊天,可她卻婉拒了我。當時我的心如波濤浪涌,很複雜,很委屈。繁弦急管,燈火闌珊。馬路上只剩一個身影輕輕地飄着。那夜,夜涼如水。 

第二天,太陽依舊綻放她燦爛的面容,可我卻感受不到她的溫暖。我要離開了,雙手提着行李,目光獃滯,我依舊眷戀這裡的一切。左腳踏上車,我回頭,右腳踏上車,再回頭。我承認,我在期待些什麼。這時,車啟動了,我明白,不可能了。 

“等等我們!”好熟悉的聲音!是君?是君!那聲音猶如一縷光穿透我心中一層又一層的陰雲。我急忙下了車,那一張張熟悉的面龐漸漸逼近。是君,還有一群同學。“等等……等等。”君上氣不接下氣,似乎跑了多遠的路。“捷,對不起,昨晚的事你別生氣了,你看。”君像在掏什麼寶貝似的,小心翼翼地從袋子里掏出一串貝殼樣的掛飾。“看仔細哦,昨晚咱班66個人每人照了一張大頭貼,我們好不容易才將它們串起來的,看看後面,”君將掛飾轉了過來,“每一張照片后都有那位同學的祝福。”君馬上轉過來:“回到新家再看。”我顫抖的接過,眼睛變得模糊。有人說過:哭的時候,別將眼睛閉上,才能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成模糊的整個過程。可就算世界變模糊了,同學們真誠的心,我也依舊感受得到。君掏出紙巾,輕輕地擦拭了我那幸福而又感動的淚水:“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聽似簡單的言語,卻在我心中激起了漣漪。 

坐在車上,我似乎又聞到了陽光的味道,那熟悉而久違的味道,暖暖的。車開了,我在同學們那幸福的目光中,毫無遺憾地離開了。抱緊那串大頭貼,感受着眼角未乾的淚痕,我知道,那叫友情!我希望,那淚痕永遠留着,伴着我。 

輕風吹進一片枯萎的花瓣,顏色暗黃而頹廢。我從甜蜜的回憶中走出,理了理額前乖巧的劉海兒:同學們,我想你們!那揮之不去的淚痕,永遠見證了我們長久的友情! 

那一次,我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感動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