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傘下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下的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本來的天空晴朗的,可到了下午時,天空布滿烏雲,可真是萬里“烏”雲呀!

  我走出校門望着天空,心想:看這天是要下雨了,看來我真得趕快回家了。

  想到這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可還沒有走到家,雨便悄悄的來了,雨越下越大“沙啦啦,沙啦啦……”像一曲無字的歌謠,神奇的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逐漸清晰起來,由遠而近,由近而遠……

  路人們都拚命的跑着,濺起一朵朵水花,他們都希望能趕快回家,我也不例外,頭髮已經被雨淋濕了,頭髮緊緊的貼着我的臉,衣服也一樣,貼着我的身體,怪難受。我多麼希望雨能停下來呀!似乎老天感到我可憐實現了我的願望,我感覺到雨已經停了下來,我興奮的抬起頭,一把粉紅色的傘在我頭頂撐起,撐傘的是一位漂亮的姐姐。她用甜美的聲音對我說:“我見過你,我們住的很近,我們一塊走吧。”然後她沖我笑了笑,我點點頭,我把手搭在我肩上,她邊走邊說:“你衣服都濕了,回家的時候換一件乾淨的吧。”我點了點頭,我們走了許多,她把我送到我家門口,對我說:“進去吧,回家把頭髮擦乾淨吧,還有多喝點熱水對你好。”我聽道這心不由的顫了一下,我沖她笑着說:“謝謝,姐姐再見。”姐姐摸了一下我的頭便轉身就走了,我也轉向樓道,剛邁出一步,又收了回來,轉向那位姐姐走的方向。

  我看見那把粉紅色的傘漸漸走出了我的視線,我想,其實那個姐姐應該不認識我吧。

  雖然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有見過那位姐姐,但這件事我卻銘記在心。

  新疆伊犁伊寧市二十四小學六年級:陳文鳳

您正在瀏覽: 傘下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下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