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沉默是一種沒有靈魂的語言,破碎的無法挽回。  

  記憶中的悲傷排山倒海而來壓抑着,在四周輕輕的撩起灰色的序幕。  

  細數着記憶中的光點,閃亮的,灰暗的,排列在迷霧中的思緒被分割成對角,溫柔的殘忍才是最痛的。  

  倉促的懷念着已經冷卻的記憶沉浮在寂寞中的寒冷,揚起了裙角的美好,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刻再也回不去了。  

  肆意或者是刻意都已經無所謂了,我們就是這樣的感覺着那條線在擴張,然後我們就天各一方了,還能說什麼。眼淚流下也只是回憶在催促我們前進,不能回去也回不去的時間,還是舉起手洒脫的說再見吧!  

  忽然想起了某些在不禁意之間留在腦海里的片斷,溫馨到了及至,讓人都捨不得忘記那些細膩的場景,或許所需要的就只是這些微不足道的溫暖吧。  

  然而天空的寂寞帶着不可挽留的堅決,就這樣的不見,我們驕傲的瘋狂着,默認着讓眼淚沖刷着寂寞的印記,灰色的寂寞像陰霾。  

  我們都累了,不是么?  

  漂浮在煩躁世界中的我們都已經身心疲憊。擁擠而又渾濁的世界讓人迷惘,什麼是真的什麼又是假的,那些帶着同樣面具的微笑,美好的到了虛偽,剩下的已經變得不值一提了吧。面對四周的冷漠,或許我們追逐的是那些文藝片中的淡然,安靜的思考角度,不煩躁的心跳,就是簡單的日子。  

  懷舊,一種發自本心的安慰,尋找記憶中的影像,那些青澀的畫面逐漸的模糊然後慢慢的向前推進變清晰,看見的笑臉已經走得很遙遠了吧。  

  偶爾習慣性的翻着那些陳年往事堆積而成的紀念冊,不未了紀念誰,這是在緬懷着過去,那些在生命中留下了足跡的日子,或痛或甜的日子。當歲月如流水般逝去時,留在我們手中的或許只是那些黑暗中的溫暖片刻,白駒過隙的時間,手中的紋路已從無聲到了蒼白,那些變得粗糙的痕迹,銘刻在手中卻慢慢的遠走。  

  當世俗啃噬着心的時候,那種被撕咬的痛在所謂的安穩中腐爛,腐殖質總是讓人避而遠之,那些沉默在世俗中的痛也被遺忘,就這樣的收藏在記憶的深處,被深深的藏起。  

  海綿柔軟而寬容,包容了一切,當有一雙手擠盡了它所以的生命,它就失去了所以的力量,我們就是那塊海綿,被抽絲撥繭般的奪取了全部的精神,剩下的軀殼還有什麼用。  

  在這個染缸般的世界中,很多人尋找到了他們的中庸之道,自以為是的圓滑,殊不知卻是愚蠢的思想,單純到透明或是世故到黑暗都是錯。  

  我們在這個喧鬧的空間里選擇了沉默。  

  微笑的着的彷徨,迷茫着的堅強;是的,這些我們都不要。  

    

    

  

您正在瀏覽: 沉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