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還敢不敢做“沉默的大多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敢不敢做“沉默的大多數”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還敢不敢做“沉默的大多數” 標籤: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不敢作文

最新的消息到手時,馮慧案已被移交給鄭州警方處理——這是我迄今為止所了解到得所謂全部的結果,但是對於這條“最近更新”,我卻絲毫不希望它就是整個事情的終局。最初了解到這個事件大約是一周前的一早,我還矇著頭在被窩裡睡覺,我聽見父親語調高昂地和母親說起一件事情,聲音顫抖得很厲害——後來中午吃飯的時候才知道,是關於馮慧的故事。適逢我即將出國,父親對我說的那個版本里,更多的是對一個即將離開家的、實際也不過比當年的馮慧小了四、五歲的女孩的勸誡,但我想到的卻遠不止這一些。去年冬天我在校內模擬聯合國開會的主題正與人口販賣有關(雖然我最終因故並未出席),而前些日子在《參考消息》上看到的一則新聞以及2007年曾經短暫掠過我視線的一部電影所勾起的回憶,更是讓我心充滿了將這一切記錄下來的衝動……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敢不敢做“沉默的大多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敢不敢做“沉默的大多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