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始習慣沉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習慣沉默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的我喜歡獨來獨往,就算遇到熟人也很少打招呼。除非他主動過來和我打招呼,我也只是一句“你好!”代過。別人問我為什麼,我只是說:“因為喜歡,因為習慣了,很難改變。”

  課堂上,我總是一個人靜靜的坐着。因為我討厭同學的大喊大叫,討厭老師問一些難的已經無法在難的問題,所以我只能一邊轉筆,一邊靜靜的坐着,眼睛死死的盯着課本。如果房子塌了,我想我也許都不會抬頭。

  現在上初中了,但我回答問題次數卻是屈指可數的。英語只回答過兩次問題,而且那兩次都是有領導來我們班聽課,同學們都舉手了。不舉,一定下課會挨K。哎!只能舉手了!但想到的是,第一次舉手就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真是太失敗了!數學好像回答過一次。記得那次是老師點錯名了,所以就將錯就錯的讓我回答。其他科目嗎!科科都掛紅燈。我估計上了快半年的學生中,我應該算第一了。如果吉尼斯有這一項目的話,我現在一定也有一個吉尼斯世界記錄的榮譽證書了!

  現在,中午居然沒人陪我吃午飯。沒辦法,我必須要找同學陪我吃飯。可找到同學后,想和你吃午飯這句話卻難以出口。無奈,我只能默默的走開,默默的一個人去吃飯。

  突然覺得自己好孤獨。回頭想想,自己除了一些亂七八糟的狐朋狗友外,也就沒有什麼朋友了。至於好朋友,一個都沒有,一個都沒有。好討厭自己,討厭沉默。

  於是,我打開一直封閉自己的氣球,打算看看氣球外那五彩繽紛的世界,但一切的一切好像都在告訴我:只有氣球才是我的容身之地,外面的世界已經在很早以前被我拋棄了,在也不可能回來了。

  放學了,我硬纏着小A,告訴她我要和她一起吃飯,可小A卻說:“老大,你不是發燒了吧?”然後驚訝的用手摸着我的額頭。也許是我變化太大了吧!時間會改變一切的。我在心裡安慰着自己,騙着自己。我送她了一個微笑,然後拉着她朝飯堂走去。

  路上,她不經意把手放在了我的肩膀上,但又在放上去的那一瞬間觸電似的把手拿開了。接着,她不好意思的對我說:“對不起哦!我忘記你不喜歡別人把手放在你的肩膀上了。真的不是故意的,不會有下次了,一定不會了。”小A這麼大反應都是因為上次有一個同學把手放在了我的肩膀上,於是我生氣了,差點沒把人家打包寄到南極。現在想想,當時的情景來真是挺恐怖的。

  吃飯時,看見了以前的同學,我決定上去主動打招呼。結果他卻對我說了一句讓我有種想上去揍他的想法。他說:“靠!你居然還記得我啊!我還以為你把我忘了。暈”

  之後,類似於這樣的是情就太多了,以至於把我手指頭和腳指頭加在一起都不夠數。也許我以前太沉默了吧!

  習慣沉默,討厭沉默,但沒想到的是,最後的結局卻是我又得無奈的沉默下去。真的已經回不去了嗎?只有沉默了嗎?在我習慣沉默的同時,也許別人也習慣了沉默的我了。突然的轉變只能使雙方都受到傷害。哎,還是繼續沉默,習慣沉默吧!

  於是,我有躲進了只有自己的大氣球中開始沉默,開始習慣沉默。

  一個永遠也完不了的休止符……

您正在瀏覽: 開始習慣沉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習慣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