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見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金秋十月,金桂飄香,碩果累累,我們也迎來了祖國的六十五歲生日。

  轉眼間,我們的新中國成立六十五周年了。祖國也漸漸的發展起來了。我們應該慶幸生活在這個和平的時代,這個美麗的年代,現在的科技也日漸成熟了。

  國慶那天我和爸爸去街上逛街。在公共汽車上,我看到大街上熱鬧極了,人們滿臉喜氣洋洋,大街上到處張燈結綵。不過,我還看到了在節假日里更加忙碌的警察叔叔,又想起了在新聞上看到的守松人,我感動極了。在這個喜氣洋洋,舉國同慶的日子,他們不能與家人團聚,仍然堅守在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仍然堅持完成比平時多出許多倍的工作。只是為了讓我們大家的國慶節過的安全,快樂。他們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真的令我十分感動。

  在人民路步行街上,每家商店裡都洋溢着節日的氣息,門口都掛着打折或者降價的牌子。我和爸爸很快就買好了了自己想要的東西。爸爸就帶我去買書了。書店裡的書多及了,我恨不得每本都要,但我最多只能選三本,唉。在我糾結了n久后,終於買下了三本書——一本意林,一本《兒童文學》一本《霧都孤兒》。選好書後,我就和爸爸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