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小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小依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生日快樂。  

  第一次見你,就看得出來你是一個十分活潑的女孩,大大咧咧的,可是長了一副淑女的形象。??輳?媸僑瞬豢擅蠶喟  

  我從未制動接觸過你,因為我一直以為你是那種看人很不屑的女生。在某次補課的時候,我們聊天,便成了好朋友。你給我說了好多好多,你是一個從小跟姨長大的,從小就沒有母愛,在你七歲時,母親讓你回家,你拚命地糾纏,不走。最後,你媽和你姨連哄帶騙地帶回了你家,你母親因為小時候愧疚與你,所以大了對你關愛倍加,但是小時候受過的痛,小時候流過的淚,又用什麼去撫慰。大了,心堅硬了,不再那麼柔軟,你不會像小時候那樣痛哭流涕了。但我看見你哭的時候,心還是絞痛的。我心疼你啊,多麼想給你多倍的關懷,我愛你。 

  你和隔壁班的某男談着呢,可是,那個男生卻因為一件小事而把你傷得很深。 

  某天,小依的朋友給你他傳紙條,問,你還喜歡小依嗎?他寫上喜歡啊。便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毫不客氣地把紙條給了他家長,他母親嚴刑逼供,他終於說了。然後,他寫了一封分手信,你看了,就撕了。然後,又蹲下去,木然地撿起來那些碎片,我蹲下,抱住你,撫摸着你的頭,你站起來,抱着我哭。那一刻,我突然覺着你還是個孩子,很小很小的孩子,需要別人安慰的孩子。 

  我不是你唯一的朋友,你也不是我唯一的朋友。有時候,不會經常在一起玩,可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看到你哭的時候,我也會哭。 

  我沒對她說過,我有恐高症。那天下午,我和她爬上學校教學樓的頂層,坐在邊沿,我不敢往下看,她一直在流淚,我一直不知所措地給她抹去那淚水。 

  陽光鋪天蓋地地灑在我們的身上,你的影子像一輪剪紙,唯美。我拿出兩張紙,疊好紙飛機,給你一個,我一個。我說,小依,我們的煩惱全都裝進這紙飛機里,紙飛機是沒有生命的,他可以承受地起更多的煩惱,悲傷。我握住她的手,又說,親愛的,你是我生命里的一場流星,在她滑過之前,我抓住了她,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有你,才是幸福。淚水鋪天蓋地湧出的眼眶,她抬起頭,對我苦澀的一笑,說,那麼,我們撒飛機吧。我點頭。我們站起來,舉起手,同時撒了出去,起風,他們飛遠了。 

  我輕輕地笑,說,你看,我們的煩惱走了。她笑了。 

  生日快樂,十三年前,你出生,我們就註定相遇,我們就註定在一起,親愛的。

您正在瀏覽: 賀。小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小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