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手中的一塊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手中的一塊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兒,快來幫媽媽掃掃地;寶貝兒,來擦擦桌子;寶貝兒,來洗洗菜。”聽,這又是媽媽的聲音,又在命令我這個幸福的孩子做“苦工”了。 

  每次在家的時候,我總會接到媽媽的“聖旨”。我呢,就只好接旨“哦,知道了。”“你完成作業了嗎?別老玩電腦了,快學習吧。寫完作業我檢查啊。”在聽這兒,這是老爸的聲音。又在催着我學習。我也只好照辦,繼續去“收集果實”。從小時候開始,媽媽媽就喜歡讓我做一些家務。老爸也不放過我,就愛檢查我的作業。每次檢查也不問問當天的作業,還看的一絲不苟,那樣帶勁。小時候的我總認為:都說最疼愛自己的是爸爸媽媽,你們到底愛我嗎?那麼不相信我,我能不完成作業嗎?你們要疼愛我,為什麼還要我干這些你們應該自己做的工作呢? 

  跟隨着時間的步伐,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現在的我長大了。爸爸媽媽一天天變了。時間猶如畫筆,在他們的臉上畫上了一道道皺紋。給他們的頭髮染成了白色……看到這兒,我心裡酸酸的,涼涼的。想起以前,下雨天上學忘記帶傘,是媽媽去學習給我送。早上上學那麼早,媽媽比我起得還早,做飯給我吃。我生病了,是爸爸背我上醫院 ,媽媽去給我送飯。當我從學校拿回那一張獎狀時,才會看到爸爸那嚴肅的臉上一絲的微笑。這一場場畫面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現在爸爸媽媽把他們的個補不給了我;把他們的智慧補給了我;把他們的好吃好喝補給了我。 

  現在的我懂事了,明白了以前我的想法是不對的。那時爸爸檢查我的作業,他並不知道什麼作業,而是在檢查我的書寫。看我的書寫是否認真。爸爸想讓我成為一個認真的人。媽媽讓我做一些家務,媽媽是在鍛煉我,想讓我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人。爸爸媽媽的出發點都是想讓我長大以後成為一個優秀的、對社會有用的人。是啊!以前的我不懂,現在全知道了。父母的愛不是變面上表現出來的那樣簡單;並不是對我物質上的滿足,而更多的是想讓我身心能夠全面茁壯發展。他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表現出來的。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蘊含著父母的愛,同樣也蘊含著他們的期望。我是家裡唯一的希望,我要成為家裡的棟樑。 

  我是一個寶,一個讓爸爸媽媽捧在手裡怕飛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寶。同樣這也是他們對美好的生活的寄託。我知道生活會給他們帶來多麼大的壓力,但是他們的壓力從來沒有在我面前表現出來過,可我明白他們是想讓我生活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我也暗自發誓不會讓他們失望。 

  我是爸媽的掌上明珠,同時我也是他們的開心果。在生活中的每一秒,我要他們被我的快樂感染。讓他們感到開心、快樂、幸福! 

  我愛你們,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父母手中的一塊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手中的一塊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