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3)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的自己依舊是沉默着不說話,牆慢慢在我的身旁坐下扭頭看着我用着喑啞的聲調說:“吶,左矢,你知道嗎?你的理智真的太讓我討厭了。”我開始轉頭看着牆 

  他頓了頓繼續說著:“很多時候,我都不能夠明白自己到底對你是怎樣的一種情感。總是什麼都為你想着,吃着飯的時候會想你是不是又挑食了;買衣服的時候看到漂亮的女裝會想像你穿上是什麼樣子;總是想到你就會笑。就是這樣。也許這就是太喜歡你的表現。”我察覺到牆的眼睛慢慢紅了起來,聲音越來越沙啞。 

  我用力地下了下決心,有些難過地摟住了他說:“牆,我們一起走。我們一起走,我相信你。” 

  我看見牆的眼睛一下子發出光來,他有些情緒失控地用力地回摟住我大聲地,像是向全世界宣布一樣:“我們一起走,永遠。”我看見他眼角的濕潤慢慢地低下了頭。 

  :“對不起,牆。 

  抱歉,牆。 

  我們可以擁有重新創造世界的能力;我們可以擁有燦爛的微笑;我們可以擁有像花兒一樣美好燦爛的回憶,可我沒有任何可以毀滅世界的勇氣。也沒有想過要和你一起微笑地走向我們所謂的未來,因為我太懦弱。所以,抱歉。我親愛的牆。請你原諒我的懦弱。”說這番話的時候,是在空無一人的月台我看着牆興奮的臉平靜地說著。 

  牆無助而又無奈地低下了頭。只剩下我的平靜而又隱忍的聲音不停地說著:“我也不想放開手,可你知道嗎?你的父親對我說過什麼”“夠了!!!”牆的一聲怒吼一下子打斷了我的辯解“你根本就沒有想過認真地和我在一起,你根本就在找借口,你根本就是在敷衍我。你拿我爸當什麼擋箭牌,我們不可以努力嗎!”他的聲音很大,我差點一下子委屈地痛哭了出來。 

   “親愛的牆,你根本不知道你的父親對我說過什麼,也不知道他對我做過什麼。你為什麼要那麼地任性。我都是為你好。你為什麼就是不了解呢?”我氣得雙肩抖起來,眼淚流出來一發不可收拾。 

   牆開始在我面前陌生地笑。 

   之後狠狠地扭頭大步地走了與我相反的方向。他說:“我真的很討厭你的理智和懦弱。還有所謂的為我好。” 

   我一下子癱軟在地慢慢地捂住了臉,眼淚不停地不停地流。 

   你的父親說:求我放過你。 

   你的父親說:我到底想要撈到什麼好處才肯離開你。 

   你的父親說:牆他太任性,所以就請你懂事地離開他。不然不要怪我。我也是為了自己的兒子。 

   我以為我自己可以做到義無反顧,才知道自已竟一無是處。 

  未

您正在瀏覽: 無題(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