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卧睡的鳥兒從枝丫上驚醒,第一個爛漫的音符響,於是,天空被驚醒了...... 

  天越發蒼白,不帶一縷血絲,靜得出奇,冷得可怕。潮濕的白霧瀰漫了天空,每個角落,孤寂而高傲。 

  日跳了出來,泛泛的波出圈圈紅暈,幾縷白雲輕柔而安靜,只為更加托顯出日的尊傲而已,就這麼簡單。日越發耀眼,醉紅醉紅的,光溢流彩,一種不可臨近的高貴,永遠散發著,也許是冷漠,也許是脆弱,它不喜歡被接近,永遠孤寂的,他害怕被傷害,而假裝堅強,而光芒四射,不敢直眼望去。天紅了...... 

  午時,天空高而遠,藍的透徹,藍的心碎,厚厚柔柔的雲泛着金色耀眼的邊圈點點,無憂無慮的變換,龍似的不可觸及,只如夢一般虛幻,不切實際;棒棒糖似的可愛輕盈,散發出孩子的天真與純潔,如歌一般不可泯滅,依稀藍色無窮的變,依稀金色永恆的變,那麼如痴如幻。 

  夜深了,漆黑如墨般渲染,星亮的一致,微弱而倔強,如燈般亮得惹眼,又如螢火蟲般微弱,亮的閃亮,弱的好似消失一般,溫柔的月桂女神,散發出空中最奪目的光芒,沒有高貴,只有客人,溫柔的可人,靜,永遠靜靜的,遠離世事嘈雜,如風般輕輕的,柔柔的,如......它就像自己吧,恩,是的,它只像它。 

  哦,天又要睡了......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