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我起來后心情十分的不好,老例子——還不是因為昨晚的功課沒有完成,心裡充滿着自責。 

  曾經的我是一個十分樂觀的小女孩,功課沒完成對我來說沒什麼。但是現在截然不同了,我會因為一道題不會做而感到自責。 

  我開始笑自己傻了,之前我總是笑老大哥老大姐們傻,因為他們會為學習而不開心,整天悶悶不樂的。我比他們更傻...... 

  如今的我每天越想學習就越學不進去,我總覺得自己被重重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一想到考不上重點中學,爸爸媽媽會多麼的傷心,他們為我付出的太多了,或許我用一輩子的時間也報答不了。他們付出了他們的汗水、青春、淚水和身體...... 

  你們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寫作文了吧,因為我已經上——初三了!我在房間里學不進去,只好來這裡寫下自己的煩惱。如果你們也有同樣的感受,請你們也來這裡寫上你鬱悶的心情吧! 

  來吧,朋友,我會在這裡和你分享你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