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過去了,那次在圖書館看見了你,還是老樣子,只是更加成熟了。我上前去拍了一下你的肩,你轉過身,我們四目相對,我,滿是激動驚喜;可你,卻很茫然;我說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鍋巴!你很詫異,手裡的書灑落了一地,我連忙去幫你撿,可你的朋友卻擋住了你的手,問你我是誰,你說同學,撿起了書,你慌忙離開了,我呆在那不知所以然,潔叫了一聲我,我回過身來望着你的背影,很疑惑…… 

  後來,遇見了同,她說琪在你那說了不少我的壞話,你已經當眾宣布與我不再說一句話,這是為什麼?! 

  這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昨天在街上又見了你,你和你的朋友們談笑風生,我忽然感到很寂寞,算了不去想,我們已經形同陌路了。 

  在新的學校,我的朋友很多很多,可是像以前那樣無話不談的朋友真的只有一個!!!!!!!!!因為我怕,怕那一天又在背後被人狠狠的捅一刀,我已經傷痕纍纍了,我厭倦了這世間的是是非非,也怕了小小年紀的我們之間的勾心鬥角;你們都說我很幼稚,其實在繁忙的今天,保持一顆幼稚的心,敢說敢做何嘗不好! 

  我時常面對着歲月之何在感慨,究竟是時間造就了生死,還是生死驗證了時間的存在。上帝是否仍在人類思想上空盤旋,還是在一樣赤裸裸的天宇中所隱藏的無奈,我迷茫!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