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的夢,雖不算是十分精彩,但確有一番難忘。 

  ——長風語錄 

  那天認識凡兒,似乎是從夢中開始的。直到現在,我還依稀記得當時的情景。和煦的風輕拂過道旁的樹,也拂過我的臉。我漫步在林蔭路上。在我周圍只有一位行人,她似乎也像我一樣,沉浸在自我陶醉之中。我不願任何人打擾這悠然的氣氛,對於漸漸止步,想要獨自享受這份寧靜。那人似乎發現了我,對我相視一笑時,我被她特有的笑容和氣質震撼了——這一刻,我想到了精靈。 

  在我的潛意識中,精靈的心是異常善良了。他們調皮的天性中凸顯着自在……總之,他們是美好的的代名詞。當我正驚訝於微妙的感覺帶來的震憾之時,夢醒了…… 

  雖然不了解這人到底是誰,為什麼會進入我的夢中,還是希望能再見一面,能再次目睹那近乎永恆的瞬間。 

  不知不覺中,收到朋友的一條短信,要我去論壇,即使面對疾速閃動的信息,我的心還是想着那個人,那個不認識的、精靈一般的人。突然發現關於我的信息,我被拉回現實中。我看到那人的名字是陳文凡,真是一個普通的名字。然而,我感覺她在盡然地展求着她出色的、幾乎卓越的形象。 

  其實在以前,我就對她有所耳聞。知道她作文寫得有風格、歌唱的有特點、對朋友很關心……但她的形象刻印在我的記憶中還是因為她的一句話。“我對你很感興趣,交個朋友好嗎?”正是這名極有自信的一句話,把我帶回了那個夢中,讓我想起夢中的那個人和那個微笑。從那一刻起,夢中調皮的精靈已然來到這個世界。 

  有人說過,有時夢和現實是互通的。我想我不行不認同這種說法了。因為對於凡兒我沒有過多的提防。在交談的一字一句之間,反而多了些欣喜,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似乎像老朋參一樣,在慢慢品讀着她的思想。記得我看她的第一篇文章叫“惡魔”,因為我實在想像不出她惡魔的形象。我字字珠現,看了一遍又一遍,總是想讀懂她潛藏在文章深處的靈魂中的每一個顫音。呵,原來她也有這樣的抱負,這樣的思想。沒想到她有如此的不羈。我不禁笑了。 

  認識凡兒之後,我懂得了什麼叫做體貼,我懂得了什麼叫做狂放。這些都是凡兒讓我明白的,不知不覺中,我竟改變了自己。簡直不敢相信這驚人的事實。我一直以為認識她是一個奇迹,但這一切似乎又理所當然,也不知是否真的在夢裡或是哪裡見過,而我的生活也竟變得如夢一般的輕靈,添了更多幻化的色彩。 

  如果這是個美麗的夢,那麼請不要叫醒我,讓我繼續活在夢中吧。因為夢中的那片森林,有個精靈在等我……

您正在瀏覽: 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