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香甜的夢。夢見我的背上長出了一對潔白如玉像天鵝一樣雪白的翅膀。我飛啊飛啊,飛到了一朵像棉花一樣舒服的白雲上,我坐在白雲上,一抬頭看見了一位美麗的仙女,只見她坐在一顆粉紅色的小星星上。她披着紅色的頭髮,還帶着漂亮的發卡,她手上拿着一枝黃色的小魔棒,她穿着一件紫紅色的長裙,真美啊!

  她微笑着對我說:“歡迎來到天使王國來做客。”

  這個時候,一群小天使向我飛來,這些小天使頭上都戴着黃色的光圈,小天使的頭髮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黃色的,還有的是藍色的,這些小天使非常可愛。

  小天使們帶着我到天使王國去參觀,很遠便看到一座華麗的宮殿。走近看到宮殿雄偉壯觀,地上鋪着綠色的地毯,像一塊綠色的草坪,走上去柔軟又舒服。

  士兵身穿銀色盔甲,樣子挺威武。大臣站立整齊,都看着我。我還看見了國王、王后和公主,只見國王頭上戴着一頂紅色的王冠,王冠上面有三角形的綠寶石,身穿華麗的衣服,樣子很威嚴。王后的表情像一位慈愛的母親,她頭上戴着一頂粉色的王冠,身上穿着一條黃色的裙子。公主頭上戴着金光閃閃的王冠,上面鑲着藍色的夜光寶石,頭髮是金色的捲髮,穿着乳白色的裙子,上面綉着粉紅色的玫瑰花。

  小天使又帶我到後花園去玩,綠油油的草地上長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鮮花散發出迷人的香味,我躺在草地上,抬頭看見了樹上飛來飛去的小鳥,婉轉的歌聲,惹人喜愛。遠處的小山上泉水歡快地流着……

  我和小天使玩了很久,想回家了,臨走的時候,他們送給我了一雙透明的水晶鞋,突然,我腳下一滑……

  我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