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小學時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玩,一起做作業,一起說自己的秘密。我非常喜歡。她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那麼文靜,那麼善良,那麼善解人意,那麼漂亮。或許不止我一個喜歡她吧,因為有很多同學都人喜歡跟她玩。

  有一天,有一位同學她要去練舞,但同時那位同學要清潔教室,她知道了,就幫那位同學清潔教室,因為我們大家等一下要上體育課,而她近日身體不好,所以她等一下不用下去。於是我走到她面前問她用不用我幫,她說不用了,那我也沒有幫她清潔。當我們上完體育課上來的時候,看到教室跟剛才煥然一新,桌子很整齊,地面很乾凈,黑板也很乾凈,教室從未這樣整潔過,一節課,她自己一個人做了很多人的工作,每個人都對她讚嘆不已,過了一會兒,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有一位同學突然叫起來,我們全班的目光都投向那位同學,她說她的水晶盒不見了,那東西人貴,那同學想了想,就懷疑是她拿的,於是有些同學說不可能,那同學再分析,有說是她拿的,我們每個都說她那麼善良不可能。過了一會兒,大部分的同學也懷疑是她,而他哭着對我們說沒有,於是那些同學就告訴老師,老師說會處理的。

  放學后,她躲着哭,我過去安慰她,因為我知道不可能是她,我絕對不會相信是她拿的,她是拿么的善良,絕對不會做出拿種事,我對她說我會相信你的,她就哭得更厲害。到了第二天,每個同學都針對她,對她不友好,她忍着哭。然後我走到沒有了東西的同學旁邊說,叫她再找一下。下午的時候,那個同學突然當著全班的人說不是她偷的,那個水晶盒是被她媽媽拿了,那個同學走到她面前道歉,而她笑着說“沒關係,你當時也是不知道,我沒怪你”

  聽到着句話我真的覺得沒有交錯這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