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夜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和爸爸媽媽在一個戲檯子下面看大戲,醒來都耳旁還回蕩着那些我聽不懂的戲曲聲。

  記起老人們都說,夢是反的。夢見看戲,第二天是要跟人有爭執的。雖然自己不是個迷信的人,但還是心裡稍微留意了下。如今生活甚好,可不想跟誰有什麼爭執。

  一上午,自己一個人在家,安安穩穩的看書,玩手機。到了下午,大舅家的兒媳婦來家裡坐着,說起一些家長里短的事。

  說著說著,她就說起大舅和大舅媽怎麼怎麼愧對她的事。都說,清官還難斷家務事。她家的那些家長里短,其實,也說不出來個誰對誰錯。

  只是,聽着她說長輩,雖然心裡有些不舒服。本來想着跟她理論幾句,但突然想起自己昨晚做的那個夢,頓時就打住了要和她爭論的心思。只是靜靜的聽着她說。

  晚飯過後,她起身回家。一個人躺在床上,心裡想着,要在平常,自己肯定和她爭論起來了。今天多虧自己昨晚做的那個夢提醒了自己,避免了一次不必要的爭論。

  都說夢是反的。其實也不盡然都是。反而,因為夢,還讓我們更好的和平相處。

  真希望自己每晚都都可以做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