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總說自己是世界上最辛苦的,人也總會說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又會感嘆,時光匆匆,年歲不再;人也會嘆息,這輩子就這麼過去了,生命真是短暫啊!

  我記得大家總會說這麼一句話: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精美。生命對於人類來說真的是渺小又是偉大的矛盾存在。都說人苦,因為人的一生總會有一波三折,苦難重重。短短數十載,辛苦勞作一生,到頭來看盡花開花落仍是無數感傷。都說人幸福,因為人有七情六慾,有貪嗔痴,有慾望才會付諸行動,才會有得到和收穫,臨老時兒女承歡膝下,子孫滿堂,盡享天倫之樂,這不是最大的滿足嗎。

  生命的定義在於如何去使用和消耗。使用生命的人都會記得好好珍惜,消耗生命的人不知自己的生命值在悄悄的流失。現在是和平年代,我們都處在祖國構建的美好家園之中,善待生命,珍惜生命,好好使用生命才是正確的。有理想有抱負,有行動有收穫才不枉這一生。滿懷一腔熱血,用誠摯的心去感恩生活,感恩身邊的人,生命才會變得更加的有意義。我們只有善待自己,愛惜自己,才不枉來這個世界一回,雖不能夠讓世人記住自己,但是至少告訴世界曾經有那麼鮮活的生命是怎樣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展現生命的光彩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