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我們作文的任老師,臉能頂我的兩張小臉,很白。她的眼睛不大也不小,但是很靈活。眼睫毛也很長,耳朵像一把扇子,耳扇比較薄,耳垂很厚,聽大人說這樣的耳朵很有福。老師的嘴不大,但她的牙齒非常潔白,也很整齊,就像一排列隊的士兵。她還梳着一個馬尾巴辮,頭髮很黑。喜歡穿長大衣和裙子。個子又高又瘦。

  任老師說話很溫柔。她給我們上課的時候從不坐着,只有下課和我們寫作業的時候才坐下。

  任老師喜歡看書、看報、還喜歡和小朋友們玩。

  任老師很外向,她告訴我們她有一個非常“可怕”的名字,叫“任海麗”,倒過來就叫“麗海任”,意思就是“厲害人”。可是任老師一點也不可怕。上課的時候,她耐心教我們,有人犯了錯誤,任老師也不會說他,只有犯了很大的錯誤,任老師才說他。下課的時候,任老師像個大朋友似的和我們聊天、做遊戲。

  我很喜歡任老師!

  指導教師:任海麗

孩子的眼睛就是放大鏡。作為二年級的小作者能把老師各個方面進行如此細緻的觀察,已難能可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