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我們的老師。老師是我們生活的啟蒙。

  從幼兒園到大學,從一到十,從不會到會,這一切都有着老師的汗水。還記得第一課老師給我們捉手寫字,教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認字。短短的45分鐘課堂,卻發現老師的聲音有點沙啞。當時老師還會鼓勵我們:你們真的太棒了,老師都讀不過你們。

  就這樣,鼓勵着我們求知。猶記得自己考試不及格的時候,老師單獨找我們問話。不是說要立刻報告家長,而是告訴我們不及格很正常,這次會幫我們保守秘密,不過以後得努力學習,下次一定要爭取及格。就這樣,鼓勵也好,寬容也罷。成績逐步提高,知識日漸益增。老師便成為了一直鞭策自己的動力。不會忘記學校生病的時候,老師也會像家人一樣,就算是夜半三更都會陪着我們去找醫生,時刻關心着自己的病情,不停地叮囑我們要注意身體,問寒問暖。就這樣,學校的學生都會是安然無恙,平安無事,快樂成長。

  或許,一生中,老師便註定是殷勤施教,不求回報。來過一批又一批的學生,畢業一屆又一屆學生。有很多的感悟,也有很多的喜悅。慢慢地,學生變成了工人,老師變成了退休員工。

  辛勤的教導,不計回報。培養出一代又一代天驕。而自己卻慢慢地白髮蒼老。

  江西省高安市第四小學四年級 小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