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這個詞兒是多麼的抽象。如果在老師這倆字前寫上“嚴厲的陳”。對,我要寫的就是嚴厲的陳老師。

  他的學生大多數都會說:“講的好,講出了我們的心聲。”而我卻認為,陳老師是慈祥的,每一天只要留意起老師的容貌,就會發現陳老師的眼睛布滿了血絲,黑眼袋在臉上明顯地露出來,看上去,老師好像老了幾歲。我可以肯定,老師為了我們的學業而獻出了自己的青春。

  老師對學生高度負責,他為了提高我們班同學的作文水平,特意去市橋的新華書店買了許多作文選讓我們閱讀,他為了不讓我們偷懶,就要求我們記好裡面的好詞好句,每逢上語文課,都要我們用兩分鐘來寫好詞好句。一來可以練好字體,二來可以讓我們積累詞句。另外,每到星期五或星期四都要寫一篇作文和一段好句。

  我是一個經常犯錯的學生,有時做班幹部失職,有時因為默寫不會默,有時上課講話等等,老師經常找我去談話。有一次,老師叫我在下午收反問句,陳述句的作業紙,當時因為我沒留心聽課,所以------下午,老師突然問“作業紙呢?”我猶如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霎時間,陳老師說出了一句這樣的話:“關明祺撤職。”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我慚愧的底下了頭,眼淚刷刷的流。

  放學了,陳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老師對我說:“最近,你的學習成績一落千丈,不是因為你的腦子生鏽,更不是因為你的智商低於別人,而是學習態度不端正。一。老師要求收的作業遲交,二。老師要求的事情沒有完成,三。上課不專心。現在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語文科代表依舊是你,要好好做啦,我送你幾個字:業精與勤而荒於嬉,知恥近乎勇。回去吧!”

  聽了那段話,心理熱血沸騰。陳老師,真是比老師還要神聖的老師。我一定不辜負你的期望,以最好的禮物——最優秀的成績獻給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