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位教了幾十年書的男老師。

  他總會很驕傲地和我們說,去年他帶了一名考了全市第二的學生。一說到這個,他的臉上就浮現出自豪的笑容。

  我們一致認為他的聲音是可以催眠的,慢悠悠的。對我來說也是他講課我就想睡覺。儘管我一次都沒有試過,因為怕被他抓到。他的左耳已經聾了,所以每次他和我們談話的時候總會用右耳。

  他講課的時候,總會對着我們的輔導書念,只會偶爾給我們講一些課外的知識。不過他最多講的是他的故事,還有他歷代的學生。他最多最多教育我們的就是以後出了社會該怎麼辦,以後社會有多麼的殘酷。他說就是他當年沒有好好學習,現在才在教書,他說他以前的夢想是當一名大學教授,但是當他立志下決心的時候,就已經晚了。所以他一直告誡我們要好好學習,不要等到以後才來後悔。

  只不過我們都充耳不聞,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總覺得那些都是很遙遠的事情。他說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不是一個人的成績,而是一個人的做人。他每天上課前總會給我們講一些,課外的,社會的一些知識。他說他現在說的是我們以後都想要的財富,不過我們都不信。

  他對我們都抱有很高的期望,每一個人他都不曾放棄過。他把一些可以進步的學生放在前排。不過對我們這些成績比較優異的來說,他安排的座位就是影響我們的學習。因為他們上課一直在講話,我覺得他們簡直就是辜負了老師對他們的期望。所以前排的人總是不停的調換。

  周老師,謝謝您給我們的愛,還有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