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節日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節日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節日快樂

  我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的思想。我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中給我指引方向,我也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我更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老師。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你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晚;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來之前,默默滋潤着大地萬物……

  老師啊!你日日夜夜為我們鋪路,為我們燃燒,而我們只是湛藍天上的一樓飛煙,是征途上那塊蒼老的階石……

  老師啊!在黑板上,你畫出了彩虹,卻擦去了功利;講台上,你舉起了別人,卻奉獻了自己;是歲月蒼老了你的容顏。是粉筆染白了你的兩鬢;你放飛了許多希望,而守巢的卻依舊是你!

  老師啊!你是啟明星的迎接者,北斗星的陪伴者,你是人類傳播的者,世界前進的推動者,是人類靈魂的設計者。是社會乾坤的扭轉者。

  老師啊!你是紅燭,把光和熱毫不吝嗇地灑向人世間。用火炭的心情紅了臘梅枝頭,燃燒了自己,給了我們春天的嚮往,一片希望的綠葉。當蠟炬成灰時,你就是不朽。當蠶絲吐盡時,你將會永恆!驀回首,串起春秋的腳步,我的人生,在你的期待的目光里。繼續向前進,向前進……

  老師,謝謝你了,你辛苦了!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節日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