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門前,望着天空中的雲彩。我低着頭,靠在牆上,思索着,任憑風兒吹拂着我散着的頭髮。

  我閉上眼,仰起頭,想象着我就是風。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風。

  “如果我是風,那該多好啊!”忽的,我使勁搖搖頭,並勸自己別傻了,人怎們會變成風呢?我苦笑了一聲,搬來了一張凳子,坐在門前望着那透明的,讓我嚮往的風。

  風兒時不時的從我身旁溜過,我情不自禁的伸出手,來迎接它的吻。涼絲絲的。

  “哎,我真的好想成為風啊!”雖然前面讓自己別傻了,但還是會情不自禁的想啊!我仰望天空,似乎想在天空中尋找答案。

  生活好無趣,人生好痛苦。我似乎只有成為風才能有樂趣似的。

  耶穌啊!人們經常讚美你,可你那次真正地完成了他們的願望呢?如果你真的能實現我們的願望,那你就出現吧,來我們這兒些人當中吧!

  轉眼間到了傍晚,我望着天空中的風兒說了聲再見。

  初一:寂寞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