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 

  興華小學四(3)班孫仕鐸 

  風,來無影,去無蹤。我們的生活中少不了它,你看,它有時會做好事,有時又會大發脾氣做壞事。 

  如果你到高速路邊去看看,一定會見到很多“小風車”,那就是風力發電機,瞧,那一個個葉片都在高速轉動,這是風的傑作。如果沒有風,發電機就不那麼歡快,更不會有源源不斷的電。再看看田間放風箏的孩子,一隻只風箏在空中輕盈地飛舞,還時不時地在在空中打着旋兒,田野上回蕩着孩子們的歡笑聲,這一切都是風的功勞。 

  不過,風有時也會發脾氣。大街上,一陣陣狂風吹來,街上的沙塵便成群結隊的向人們撲來,鑽進行人的鼻子里、眼睛里、耳朵里,害得人們只好戴上帽子、口罩捂起來,在風中艱難地行進。如果風徹底被激怒了,甚至還會掀翻車輛,毀滅村莊,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 

  風真是讓人捉摸不定,真的希望人們想出好辦法把風管住,讓它光做好事,不做壞事。  指導老師:張麗然

您正在瀏覽: 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