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滿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滿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踏進龍珠中學的校門,給你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綠”!  
春天,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嫩綠。懸鈴木樹杈上那鼓圓了的芽苞,也慢慢地伸展開來,像一個個淡紫色的小喇叭。花壇里,那毛茸茸的嫩草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向你招手致意。各種樹兒都穿着綠裝,披着融融春光,迎着悠悠春風,翩翩起舞。   小 荷 作文網
 夏天,校園是一片濃綠。懸鈴木伸出寬大的葉子,在校園上空像撐開了一把巨傘,遮住了直射的太陽,整個校園,綠陰陰的。抬頭向上看,彷彿進入了神話世界:陽光透過茂密的葉片,變成了一片青霧,微風一吹,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如果說春、夏的校園綠得新鮮、嫵媚,那麼秋、冬的校園則綠得深沉、蒼勁。當秋風吹來時,雖然樹葉落了,但樹仍是綠的,它抖動着長長的枝條,似乎不願脫去身上的綠裝。懸鈴木的闊葉儘管一片片地離開了樹枝,但它們卻沒有枯黃,像一隻只綠舟一樣,在空中蕩來蕩去,直到靜靜地躺下,還要遮住遍地的枯草,為校園鋪上最後一張綠毯。  
 當嚴冬來臨,樹和小草都無可挽回地凋零之後,整個校園的綠色便集中在那幾株傲霜的松樹和越長越綠的草地上。它們伸展着綠得發亮的葉子,彷彿要把自己的綠色獻給校園。一見到那北風吹不動,你便會情不自禁地發出“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的讚美。也許有人會嫌這時的綠色太少了,不引人注目。但是,當你在寒冷中看到那松樹蒼翠的枝葉時,它那青春的血液照樣在流動,生命的力量照樣是不可抗拒的嗎?  
 我們的校園是綠的,無論春夏秋冬都是綠的。然而,最動人的綠卻在教室里。那裡有一株株小苗,綠瑩瑩的,正在吮吸知識的泉水,承受着園丁的撫愛,天天向上,茁壯成長。正因為有了這些小苗,校園才四季如春,生機勃勃;正因為有了這些小苗,校園才時時處處瀰漫著綠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綠滿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