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風嗚嗚的刮著,雨點敲打在玻璃上。像是在向人們宣告冬天即將到來。早晨的我蜷在被子里,怎麼也不願起來。圈真的好冷啊!

  冬天要到了。在暑假期間,我幾乎都忘記冬天是什麼樣子了。回想以往的冬天,我一般都是在廣州度過。那得冬天不溫不燥,一點也不冷,但是自從回到家裡的以後,一切都不一樣了,我看見天空上飄着徐徐雪花,那是我在廣州從未見到過的。那年是我第一次見到雪。本以為可以到樓下去堆雪人,打雪仗,結果還沒等我下樓手就已經被凍僵了。

  那年,總是不想去上學,天這麼冷,真的叫人起不了床。上課寫筆記時,手總是握着筆發抖。回到家裡,就如同感覺進了一個大暖爐家裡烤着火,我把手伸過去,順便把腳抬起來讓全身都暖和暖和。

  冬天一般很少洗澡。這麼冷的天,外面的風呼呼的吹着,勉強把自己的手,腳身體擦一下,然後急忙跑上床去,一般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時間在變化,冬天又要來了。如今我已回到家有兩三年了,對於下雪這件事也不會大驚小怪。看着白雪皚皚的房屋和地上的白雪,有時總會把它捧在手裡,然後等它慢慢融化。雖然很冷,但是我並不討厭冬天。

  冬天,手在這,我迎接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