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校園,一條平坦而又筆直的路映入眼帘。路的右邊是一個小花園,花園的門口有兩位英雄的雕塑,彷彿激勵着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尊老愛幼、樂於助人。小花園裡還有許多樹木,樹木的旁邊是一個小假山,給學校增添了一絲野外的氣息。  

  走出小花園,就看到一個升旗台。升旗台的前邊是一個雕塑,雕塑上有四個學生:第一個小男孩抱着一個足球,好象是要和同學去操場玩耍。第二個小女孩拿着一個火炬,好象是為黑暗送去光明。第三個小男孩做着一個跑的動作,好象是要和同學們去跑步。第四個小女孩抱着一本書,好象是趕着去上課。雕塑的旁邊是一個升旗杆,同學們每個星期一都要身穿校服、戴着紅領巾去那裡升旗,紅旗在旗杆上隨風飄揚,美麗極了。   小 荷 作文網

  升旗台的右邊是一個舞台,每次升旗時,都有人在舞台上指揮我們升旗。升旗台的旁邊是教學樓,一座座聳立在校園裡,顯得那麼高大。  

  小花園旁邊是塑膠跑道操場,那裡全是有塑膠製成的,看上去十分美麗。那裡還種了不少花,在春夏天時,這裡的花競相開放,美麗極了。  

  我們的學校真美啊!!無論是小花園還是升旗台,我們都應該珍惜這美好的學習環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為祖國四化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