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晚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晚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湛藍乾燥的蒼天,   枯瘦凋零的樹葉,   冰冷潔白的明月,   構成了秋日寂靜的夜。   微涼的風悄然吹過我的發尖。   碧色的螢火蟲在穿梭,打造出一個神奇的境界。   這迷人而神秘的景象,在我的瞳孔內聚攏了又擴散開,   始終是個模糊而美麗的夢魘。   秋天寒冷的眼霜,如一雙看破紅塵的亮眼,洞察了一切。     花在春的開始綻放、夏的盡頭凋謝,   秋天的叢中只剩孤獨徘徊的蝴蝶。   每一隻蝴蝶都是一朵花的精魂,   蝴蝶在叢中飛舞,是尋覓前世的痕迹。   曇花開放只是一瞬間,   但是它擁有更多為它前世而飛舞的彩蝶。   有人說,秋天是個絕望、悲涼的季節,   它沒有春的溫柔,無冬的皎潔,更無夏的纏綿。   南飛大雁,   為它唱出悲涼的終曲,生命就終結於地平線。   那似火燃燒的楓葉,讓秋顯出轟轟烈烈的一面。   那種炙熱的火焰卻無法染紅半邊天,   因為地面十丈之上,是冰冷的世界,   這是一個冰火相溶的世界。     沙漏中的沙粒在流到,童年的清泉逐漸枯竭,   我們想長大,卻又對童年如此眷戀。   太陽依然朝升暮落,我們在每一分靜靜長大,   純真的我們輕輕越過如鏡的湖面,   害怕秋日轟轟烈烈的夢境破碎在眨眼的瞬間。   睜大明亮的雙眼,   用包容一切的心眺望世界,   你會在不經意中發現,   童年美好的夢境都完美保存在心田。   這個秋天,我們悄悄長大,   當你放下曾經不舍的一切,你會發現夢想離我們不再遙遠。     把眼淚封印在眼眶邊,   讓歲月裝點我們的笑顏。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晚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晚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