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日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氣候突然變化,天氣很冷。所有同學都穿了冬季校服,我也不例外。

  在樓梯旁邊,看見那幾朵環保大使親手種植的花,還不凋謝,美麗中帶點倔強。突然,傳來小孩子的吵鬧聲。我往下層看,原來那些小一生正在嬉戲玩耍。寒冷的冬天,也不能掩蓋小孩子們貪玩的心思。再走去走廊的盡頭,看見我的同學們,正在生龍活虎地向我跑來。我的其中一位同學暗暗地埋怨道:“這冬天雪地的,把我的手都凍僵了。”

  回到課室,同學們有些在溫習,預備今天的語文測驗;有些在高談闊論關於昨晚那場精彩的球賽的結果;有些正在練習唱歌,應付音樂老師的突擊檢查。而我,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看書。昨晚太晚睡,所以沒有什麼精神。

  過了十幾分鐘,班主任來了。即使他是成人,也要穿着厚厚的外衣。再過了一陣子,竟然下起雨來。幸好只是毛毛雨,沒有阻擋我們上體育課的渴望。

  即使寒冷,冬日的校園仍是生氣勃勃;即使寒冷,也不能掩蓋小孩子貪玩的心思;即使寒冷,也不能斷絕我們對學習的期望;即使下雨,也不能阻擋我們上體育課的渴望!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