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父親一起走鵝卵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父親一起走鵝卵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親吻着西山,公園裡的鵝卵石顯得格外的光滑……

  這天在我眼裡是一個鬱悶的日子,因被體育老師訓練,我的大腿就此動彈不得。父親注意到了我,說:"我們去公園走走?”我望着父親,感到疑惑,心裡更是一萬個不想去。但父親還是把我硬拉到公園裡,父親沒有說話而是把鞋子脫下,走到那在彩霞下照得格外光滑的鵝卵石上,我獃獃的看着父親的一舉一動。父親突然轉過頭來說:“你也來試試。”這一刻我覺得父親很無聊,但還是無奈的脫下鞋子,踩到這鵝卵石上,“啊!”我一聲慘叫,隨後立馬又才回那平坦的草地上,煩悶的說到:“爸,很疼,我不想走。”父親依舊沒有說話,而是沉浸在這鵝卵石上,眉宇透露的是喜悅。雖然我不懂父親為什麼如此像沒事人一樣,但我不服氣,面對這腳下鵝卵石的挑釁,我再次的踩上。我狠下了心,就這樣的,每一步雖疼痛,但它牽制不了我的腳步。最終腳不疼了,反而是一絲的舒服。“女兒好樣的,你現在雖然訓練勞苦,但只要你堅持,終有一天你會嘗到你所努力的結果。”父親的語音落下,望着父親堅定的眼神,我不由的沉思着…

  是的,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懂得堅持,終有會嘗的你所努力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父親一起走鵝卵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父親一起走鵝卵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