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慘軍團【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軍團【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你最後的機會,放下又柔她們,饒你們不死!”默默幾乎吼道,靈陽這時候已經忍無可忍了,他使用【神啟】,默默也用【神啟】,他們兩的背後突然生長出一對翅膀,默默的是黑色的,靈陽是白色的。 

 “是你們自己不要的,受死吧……”靈陽飛了過去,將一個舉起,用力扔給默默,那廝卻乘這個機會,用仙爪對準默默飛了過去,默默——【御用靈盔甲】 

 “前面不是用過了,沒有用的,哈哈!”那廝狂笑着,突然,“咔”一聲,可把大家驚呆了,那廝的仙爪被擋的粉碎。另外一個人展現出他的力靈來——一個巨大的蜘蛛。那蜘蛛立馬開始吐絲,纏住了靈陽,靈陽怎麼也掙脫不開來。 

 “別白費勁了,連校長都脫不開的,嘿嘿~”“那未必!”默默說著,就召出了自己的力靈-滅猴 

 ——【原始化】滅猴變成了滅王,當年救了校長一命的力靈,看上去十分溫柔。 

 ——【狂暴】滅王的全身散發出紅光,手一揮,蜘蛛飄在了空中,化為烏有。 

 “你個捆我的混蛋,我親自對付你!”靈陽也召出影鬼。 

 ——【原始化】影鬼變成了巨影。 

 ——【吞噬】巨影一下子鑽入那廝的心中。等巨影出來,那廝已經昏迷不醒了。 

 那廝的手下見那廝掛了,立馬逃走了,就這樣一場戰鬥結束了,在老師趕來之前。默默抱着又柔,靈陽抱着香旋,回宿捨去了。 

 默默用藥將又柔的傷口處理了一下,靈陽則處理了香旋的傷口,都包紮后,也許這時候昏迷不醒的她們會好受些。 

 回到自己宿舍,默默說:“八成我們這次又要倒霉了!不知道校長要怎麼處罰我們呢……誒……”“是啊,都怪那幾個高年級的,誒呀,我腹部的傷口又開始疼了。”“我手臂上的也疼啊~”“啊~~~~”一聲大叫過後,默默和靈陽就暈了過去,背上的翅膀也收了回去,脖子上的力量叩又恢復了。 

 (等默默他們醒過來,他們卻在…………) 

 【未】  【完】  【待】  【續】  

您正在瀏覽: 悲慘軍團【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軍團【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