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慘軍團【拾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軍團【拾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魔院的夜晚】……  

  又柔和香旋兩個人拿着手中的禮物發獃,完全沒有了以前的風範,對面默默他們的房間,也被兩個新來的小夥子給佔去了,正當鬱悶的時候,突然在香旋她們的房間窗戶上出現了兩個巨大的黑影,他們都長着翅膀,也很大…… 

  【靈陽他們回來了】…… 

  默默直接從窗戶穿透過來,靈陽則打開了窗戶進來。 

  又柔和香旋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揉了又揉,揉了又揉,果然是默默他們,又柔一下子撲進默默懷裡,香旋則一下撲進靈陽懷裡。 

  靈陽:“再也不會走了,以後再也不走了……” 

  “同意同意……”默默說。 

  他們回到宿舍,發現自己的宿舍已經被別人佔領了。 

  靈陽:“立馬滾出我們的宿舍!” 

  “什麼你們的宿舍,這是校長才分給我們的宿舍……”不見棺材不掉淚的賤男子A說。 

  “是啊,有什麼證據啊,腦子有問題……”不見棺材不掉淚的賤男子B說。 

  默默現出巨劍,架在他們脖子上:“最後三秒……” 

  那兩個賤男子見默默玩真的了,立馬收拾好行李到校長那裡告狀去了。 

  回來感覺真不錯…… 

  這時候,香旋她們也來了,說了好多好多話,真是一日不見,如三秋兮! 

  【校長辦公室】…… 

  “什麼,你說有人佔了你們的宿舍還說是自己的?是不是一個很高金色頭髮的(靈陽)一個稍微矮一些紫色頭髮的(默默)?” 

  “是啊是啊……您怎麼知道?”賤男子AB一起問。 

  “快跟我來!”兩位校長激動地拉住賤男子們就跑。 

  【宿舍】…… 

  突然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門被推開了……看到裡面的默默和靈陽。 

  白校長:“果然還是回來了,老黑你夠厲害的!” 

  黑校長:“是么,呵呵!” 

  賤男子AB:“那我們怎麼辦?” 

  “誰讓你們搶人家宿舍的,今晚就睡4樓最後一個宿舍,只有一張床,湊合著睡,明天給你們弄張床……” 

  【額,看來校長是高興到傻了】…… 

  兩個人之後服從安排,氣呼呼地去了…… 

  【當天夜裡】…… 

  默默和靈陽都沒睡,香旋和又柔也都沒睡,他們都想出去轉轉,在路口碰見了。 

  他們到了學校的草地,仰望天空,有聊了很多很多,夜裡2:30才回去,臨走前,默默給了又柔一件東西,靈陽給了香旋一個東西,是一串項鏈,上面有一顆神鐵晶做成的吊墜,吊墜裝滿了紅色的能源,看上去很貴,還說:“這時送給你們的,一定要好好珍惜,如果那一天它碎了,就把它交給黑校長,說完便走了…… 

  又柔她們想了一會,沒看出什麼名堂,便睡覺了,但是默默和靈陽,卻在宿舍昏了過去,默默的手臂,靈陽的腹部……

您正在瀏覽: 悲慘軍團【拾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軍團【拾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