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慘軍團【貳拾/背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軍團【貳拾/背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來到了下一個關卡,是一片森林,可能是又回來了……正好到了晚上,大家又累了,便找了一個地方休息休息……大家拿出自己所帶的食物,湊起來差不多夠三天的…… 

  【吃飽了,喝足了,睡覺咯……】 

  那天晚上夜晚星空明亮,兩位女孩已經睡著了,可是默默和靈陽還沒睡着,他們看到了可怕的東西…… 

  靈陽的雙眼散發出金色的光芒,這是靈陽的【天賦】——【先知】 

  所謂天賦,就是某些人在生下來之後就擁有的能力。 

  先知是靈陽的天賦,可以看見不久的將來………但是斷斷續續…… 

  默默的左眼散發出紫色的光芒,這是默默的天賦——【鷹眼】可以使自己變得更加敏感,對突然出現的危險好做出防範。 

  默默感覺到了不對勁的地方,有不明的生物體正在向自己這邊靠經。 

  靈陽則看到了又柔和香旋倒在血泊中,斷斷續續又看見了一雙沾滿鮮血的手…… 

  他們兩開始警惕起來,拿出武器,靈陽釋放出30%的力量做防範準備…… 

  默默右眼散發出綠色的光芒,這是默默的第二個天賦——【機械透視】 

  所謂機械透視只是個形象的比喻。它可以看見對方的任何短處,缺點,容易攻擊的地方,也就是弱點,在一對一的戰鬥中有着絕對的優勢…… 

  出現了兩個黑色的骷髏,他們披着斗篷,很陰森,默默一下衝上去,用突刺刃以很快的速度衝上去,一劍……兩劍……,那骷髏被砍到了,變成了一縷黑煙沖入了默默的身體。 

  默默的眼睛開始散發出紅色的光芒,他的本性被釋放出來了…… 

  本性,就是人所影藏的力量,通常很強大,不易被激發…… 

  默默的突刺刃碎了,眼前出現了一把新的武器,靈陽一驚,這個武器他見過,叫【暴徒碎甲槍】,有着無比的攻擊力…… 

  靈陽嚇了一大跳,盡量不去動那個骷髏,可是默默卻用力向骷髏刺去…… 

  一陣紅光,把又柔和香旋驚醒了……那骷髏變得粉碎,刺甲槍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覷。

  靈陽也被附身了,金色的本性也釋放出來……眼前也出現了一把武器…… 

  【濁光破陣戟】這是一把對付群毆的好武器,所謂破陣,再強大的力量都能逐一擊破…… 

  又柔她們看得正迷糊,默默和靈陽突然不見了,正感到奇怪,只覺得背後一陣刺痛,兩把武器從背後戳如胸前,鮮血直流,眼前一下模糊了,支撐不住自己了,她們倒下了…… 

  【未】  【完】  【待】  【續】

您正在瀏覽: 悲慘軍團【貳拾/背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軍團【貳拾/背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