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就這樣悄悄的的來臨了,前一天還在穿短袖的我,今天不得不穿上大衣。這彷彿就是冬天樣貌,白茫茫的一片,讓人寒冷畏懼卻忍不住靠近。要是有人問我喜歡哪個季節,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我喜歡冬天。

  冬天雖然沒有春的絢麗,夏的熱情,秋的風韻,簡潔而單調,但它卻有它自己的方式去點綴自己,裝扮自己。梅,松,竹被人們稱為歲寒三友,它們在白茫茫的世界里,給冬天加上了屬於自己的寧靜和諧舒適的美。這些美好在其他時節是很難體會到的。歲寒三友更給冬天添上了一抹堅毅剛強不屈服的精神。在冬天這樣寒冷的季節里,當百花都畏懼它而不敢綻放它們的美麗時,只有這些不朽的軀幹在瑟瑟寒風中筆直挺拔,屹立不倒,它們給冬天渲染上了另一種綠色。

  這些正是我們青少年應該學習的,當在困難險峻面前,我們不能一味的退縮,而是要挺直腰板,即使寒風凜冽也依然向前,相信只要不放棄,努力向前,每個人都會有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