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慘軍團【拾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軍團【拾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被傳送到了一片荒蕪的土地…… 

  靈陽越來越開始想要把默默給五馬分屍了:“你你你,這什麼鬼地方,怎麼走啊!你小子真是天底下最不可靠的人……” 

  “額,冤死……”默默說。 

  “好了好了,不吵了,先走出去再說。”香旋說。 

  他們正準備向後面的傳送門跨去,那門消失了。 

  【額……………………………………………………………………】 

  “也許馬上就出現了!”默默說。 

  【天上掉下了一張紙條】 

  上面寫着“泊漠最可怕,地幽靈的家,要想走出去,快快戰勝它!” 

  【額……………………………………………………………………】 

  靈陽拿起匕首追着默默整個沙漠跑,兩個女孩子只好跟着。突然大地顫動了兩下…… 

  一個透明的巨大能量體沖了出來,嚇了他們一大跳。看來這就是地幽靈了。全體人員準備作戰…… 

  默默拔出突刺刃,靈陽抽出匕首,又柔在後面隨時準備支援,香旋到空中拿出弓…… 

  靈陽首先沖了出去,默默緊跟其後,又柔開始施展魔法,香旋的弓箭已經射向地幽靈。 

  靈陽用匕首在地幽靈的腰部劃了一下,那句幽靈一驚,放出一陣巨大的力量波,把靈陽彈出老遠。默默跳到幽靈頭上,用突刺刃猛的向下一戳,那幽靈絲毫無損,突刺刃卻拔不出來了。默默可急了——魑魅魍魎。幽靈的頭被融化了,默默乘機拔出突刺刃,可是它的頭卻又長了出來。 

  “還不死了咧……” 

  突然,一道紫色的雷電劈中了幽靈,那幽靈被電中的手臂長不出來了。 

  默默和靈陽都有了辦法,他們將尖錐和短刀向前一扔,說:“電武器!” 

  又柔立馬電向武器,只見帶電的武器一下插入幽靈的頭部和心臟。 

  【贏了…………】 

  呼呼,真不容易。 

  傳送門再一次打開,他們向最後一個關卡走去,這將會是對他們的終極考驗………………………………………………

您正在瀏覽: 悲慘軍團【拾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軍團【拾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