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慘軍團【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軍團【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不可以轉職,如果你們還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的話,就不可以進去轉職……”只見那個黑影騎着狼越了下來,定神一看,原來是為美男子。長長的披肩頭髮,大大的眼睛,英俊瀟洒。惹得女生們一陣尖叫。 

  “給個理由……”靈陽說。 

  “你們如果轉職了,就活不長了,如果想活下去,想要好好的活下去,就不可以轉職!還可以成為我的助手,一起佔領江山。” 

  難道校長說的“我們可憐”就是這個意思,不過還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呢!默默心理這樣想,靈陽也想到了這一點,所以,當務之急是去問問校長。 

  “他說的是不……” 

  “你們難道可以聽信一個外人的話么?老師們上,拿下他!”所有老師一起撲了上去,只見那少年——【御狼術·狼之防禦】 

  突然在少年面前出現了一隻狼,她閉上眼睛,化成了一堵圍牆,擋住了所有老師,又在那之後變回狼。 

  “還蠻強的么!我們兩試試看!”默默叫靈陽。 

  但是,這時候出來的默默他們,確實已經轉過職了,原來在乘剛才混亂的時候,靈陽把默默推上了轉職台,自己也上去了,老師們被彈回來的時候,他們就已經轉職成功了。 

  “你們不用說了,其實我們已經在剛才用讀心術知道了你們的想法,能保護身邊的人,死活我們都不在乎!”靈陽說,“同意同意……”默默道。 

  “吖!”靈陽沖了上去——【佣術·樹妖】靈陽將一棵大樹變成了巨大的樹妖,樹妖揮舞着手臂攻擊那少年,少年一不小心,掉了下來,摔在默默的身前。 

  默默——【憐憫·恢復】默默竟然幫助少年恢復體力,可那少年不領情,對默默一刀揮過去。默默被砍到了,卻又很快恢復了,臉上毫無表情。“幫你恢復你卻不領情,那就不怪我了——【憐憫·反·狂暴之源】”默默渾身開始冒出紅光,背後長出惡魔翅膀,眼鏡充滿殺氣。他拔出【凝聚·雙刃蛇紋巨劍·改7】,只見巨劍上也沾滿紅光,默默一劍下去,少年被砍中,傷口處血直往外流,紅光還在涌。那少年見不妙——【御狼術·群狼突襲】。 

  【未】 

  【完】 

  【待】 

  【續】

您正在瀏覽: 悲慘軍團【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軍團【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