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震與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與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的一天,一個誰都不知道的厄運再一次降臨在了這個和平而又安寧的地球上,在那一瞬間,日本發上了9級大地震,這個殘忍的事實讓我們再一次認識到人的力量畢竟太卑微,太渺小,還不足以與自然抗衡,地震來了,“謠言”也來了。

  當日本地震傳遍后,人們卻還沒有認識到地球的危機,還幸災樂禍的說笑,日本東北部的廣島核電站由於地震和海嘯的影響發生核泄漏,這場危機把人們搞得人心惶惶。地震不僅使日本損失重大,核泄漏還污染了環境,由於日本的生產恢復不過來,許多國家的石油也面臨著該銷往何處的難題。然而,地震、海嘯、核泄漏還打敗不了日本人民,隨之而來的那小小的謠言卻把中國人民搞得人心惶惶,生怕缺鹽,真是笑話,大街上,明明商店裡堆滿了鹽,還不惜重金的一箱箱買回家。日本地震了日本人在笑,笑什麼呢,日本人心沒亂,中國到因為“謠鹽”鬧得七上八下。所以,我們既要防震,又要防言。

  地震不要慌,謠言不要信。

  邳州市明德試驗中學初一:郭聲琨

您正在瀏覽: 震與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與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