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two〗。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two〗。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雖然已經是第二個學期了,但竟感到有些不適應了,老師凶了,班主任病了,別的老師來帶我們的課了…… ______One   剛開學,覺得很興奮。因為又能見到久別的同學們、親愛的老師們了。但好多人,包括我自己都覺得這學期的課很Boring,現在老師也變的非常Strict,就連我最喜歡的英語課和語文課也變得十分無趣了,反到是數學來了興趣。上課,都想睡,努力睜開雙眼,3天就這樣熬過去了,終於等到雙休日了…… ______Two   原本我認為十分和藹的英語老師在最近的課堂上竟然好幾次大發雷霆,很兇。原來,在少有的不怕這個老師中的我,現在老師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時,竟然也變得膽戰心驚,連我自己也很驚訝。 ______Three   儘管這樣,但如果我和另一個英語成績很棒的同學(我十分要好的朋友)一起去找他時,他又變回原來的他,我很納悶。  又有些不希望這樣,因為,我還是很緊張。今天中午,老師叫了第二排的所有同學去他辦公室背單詞,別人都十分緊張害怕,但我卻不怎麼在乎,因為照原來,我會和一個同學在放學後去老師那背單詞。於是,我和兩個同學一起先去了(其他幾個還在吃飯)。到了辦公室門口,她們兩個推推託托地不敢進去,我懶得和她們推,便自己進去了。因此,沒過一會兒,我便很順利得出了辦公室,她們很羨慕(我們的英語老師是校長,所以……)。 ______Four   那天晚上,我是在同學家過的夜。因為那個同學家人都出去了,所以只有她一個人,就讓我陪她。原本說好她到我家,可沒想到我們家來了許多客人,沒地方睡了,只能去她家睡。  結果,因為和同學一起睡,又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我睡不着,便看書,看了好長時間就有些睡意了,便趴在桌上睡了。睡了大概一個小時,我便醒了,和那個同學吃了些東西,她繼續睡,我就實在睡不着了,就看書,一直看到早上。叫醒她,洗涑好,吃了點東西,便去上了學。真是個難忘的夜晚。 ______Five   那天,我和銳準備去新華書店看書,路上竟然碰到了幾天不見的Rodney。興奮得不得了,我們兩個便上前和他了了起來,雖然他不會講中文,只能讓我們吃力得講着英文和他盡情地聊着,得知他那時準備去參加籃球俱樂部。最後結果自然是依依不捨得告別。 ______Six   終於等到了大家期盼的雙休日。大家都很高興,包括連一直對雙休日滿不在乎的我也高興了。很興奮,不知為什麼,是因為躲避壓力,還是真的累了,需要休息了……真的不知道。  新學期,一定要努力,不能讓他們小瞧我,包括父母的激勵,要讓他們知道我能行!奮鬥吧!我和我無上的決心!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By:夢雲

您正在瀏覽: 隨筆〖two〗。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tw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