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誼,多麼美好的一種感情,多麼美妙的詞彙。友誼,不只一個意義,它雖是一種感情,但它在我的內心深處。

  友誼,就像是天上閃爍的星星格外耀眼;友誼就像是五彩繽紛的花朵格外美麗;友誼就像是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格外快樂。看,一個詞彙代表了那麼多,耀眼、美麗、快樂,它就像是母親的愛伴我成長,向黎明伴我蘇醒,向太陽照耀着我的心靈。

  朋友,是我生命中必不可缺德人。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安慰,在我失落時給我鼓勵,在我開心十分向我的喜悅,在我需要幫助時伸出的那隻手,不都是朋友的做法嗎?

  如果想叫到朋友,首先要尊重接受它的正負性格,甚至尊重接受它的一切。我相信一個擁有友誼,擁有朋友的人。他一定不會寂寞,不會憂傷,不會有緊張疲憊的心情,同時擁有快樂,輕鬆,上進,進步。

  相信吧!當你了解友誼是,它就會更顯珍貴,正像一雙隱性的翅膀,帶着你飛翔。要想得到友誼,就得尊重朋友,一個善於叫有的人,它會從朋友中分享到快樂,從朋友中得到鍛煉,提高主任謙和的精神。

  兩個朋友,或幾個朋友,也許是在一個班,也許是在一個學校,也許是在一個城市,但這只是一小部分。甚至還有沒有見過面的朋友,又一不是一樣,都很深厚?

  大家知道朋友是什麼嗎?也許是一個與自己分享快樂的同伴,也許是一個認真傾聽訴說的對象,也許是做遊戲的夥伴……不管怎樣,大家要珍惜友誼,珍惜身邊的朋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在有矛盾時,要多分析自己的不足,換位思考,不要把責任推給對方,多進行自我反省。千萬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災區晚會,那時已經不能禰補了。

  別忘了,叫一個朋友容易,交幾個朋友容易,但培養感情,培養友誼呢?也別忘了那句老話:“多一個朋友容易,少一個朋友多一面牆。”

  在內心深處,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即使是散散步,談談心,講講笑話,都會讓我的心情豁然開朗,瞬間晴空萬里。

  但願所有人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