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把自己安放在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自己安放在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把自己安放在天空 

  白天的盡頭是黑夜,夜的開始是白天,而我幾乎忘了這個世界還有時間,坐在鍵盤面前一味拍打的我,到底想要什麼,錢?榮譽?還是讚揚?我想要全部。我苦笑,我……太貪心了。 

  一股莫名其妙的惆悵向我撲來,我也不知道寫什麼,卻還想要寫什麼,有的時候,人真是奇怪。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人們把自己放在的位置都很不同,有的時候很前面,有的時候很後面,有的時候就根本看不見自己。遇到好事就一個勁的往裡擠,遇到壞事就退在別人身後,遇到自己不敢做的事,連人影也瞧不見,我想這才是人,有血有肉的人。那些完美得沒有缺陷的人,無論是在為人處事方面都這樣的一絲不苟,自己難免會自卑吧。 

  我一直以來,是一個想很多,想法很多,卻做得非常少的人,只有自己在谷底的時候才想要徹底的改變自己。我人懶,懶的不想在擺弄自己的肢體,但我卻比誰都要執着,我會堅持,儘管那很傻,我會努力,儘管一無所獲,我會驕傲,儘管自己會退步,我會謙虛,儘管會自卑,可是那就是我啊,我也不想改變啊,於是擁有“分裂症”愛做夢的自己想把我的天空讀給你聽。 

  我想要變成一片白雲,依附在蔚藍的天,傾聽藍天的囈語。 

  我想要變成一顆雨露,在快掉落陸地的時候,就被陽光給蒸發,繼續飛到天空,?望着陸地。 

  就是這樣的夢,短短的夢。 

  謝謝你聽我讀的天空,就這樣。 

  而我也想對你說,就算你的驕傲被現實冷冷拍下,也要繼續努力着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把自己安放在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自己安放在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