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錢是我們的依賴,錢是我們的依靠。有一句話是說“錢財乃身外之物”!可就是這樣一種不起眼兒的東西卻在我們的生活中起了決定性的作用。 

 我們都知道有一種動物叫做金錢豹,它就是靠身上那金光閃閃的錢來吸引一些經不住誘惑的小動物,從而得到食物。 

 我想,“錢”應該是古人們創造出來一種維持社會秩序的工具,而現在它卻成了人們的負擔,窮人因沒有錢餓死,而富人又因擁有錢到處揮霍,面對這種現象,社會還仍能正常發展嗎? 

 在集市上,我們經常可以看到一些正在討價的人們,他們也無非是為了“錢”,為了個人利益而着想,面對這種事實,我們不由得感嘆一句,是錢變質了,還是人變的自私了呢? 

 在社會上,一些犯罪分子還在用坑蒙拐騙的形式騙人,他們這樣做,是為了什麼?錢,是為了錢。因為錢讓他們見利忘義,甚至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面對這種場面,我們還能說這不是已變質的錢嗎?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錢固然重要,但它並不是我們的唯一,我們還有親人,朋友,還有和我們生活在一起的老師同學們。錢是死的,可人是活的啊!面對他們,我們怎麼忍心只因為錢而背叛他們呢? 

 錢是靠我們通過正當途徑獲得的,沒有錢我們將一事無成,但我們千萬不要讓錢成為我們的負擔。錢就好比是一座天平,是一座能夠衡量人們勞動結晶的天平。這就應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的多,得到的就越多,不付出,就會一無所獲。 

 錢,並不是萬能的。它可以買鐘錶,但不能買時間;它可以買藥品,但不能買健康;它可以買心臟,但不能買心情。它是屬於我們的工具,我們不必把它看的太重。與其擁有很多錢,還不如擁有一個快樂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