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阿徐其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徐其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阿徐其人么,是一位六年級的小學生,長着一潭幽水般的雙眼,水汪汪的,炯炯有神,雖然是男孩子,但是臉蛋卻如同女孩子一般,十分稚嫩,他是一個獨行俠,也是一個佼佼者,現在,我給各位讀者介紹阿徐吧。 

  阿徐,我說過了,他是一個佼佼者,在學校里,常常是萬人矚目,鶴立雞群的尖子,人稱大才子,阿徐聽罷,羞得要死,臉說不敢當。阿徐么,不敢說是萬人迷的帥哥,但是絕對是一個眉清目秀的帥小伙哦。阿徐富有一顆愛心,對小動物十分憐愛,一遇見流浪狗,就是舍一根火腿腸,或者乾脆帶回家,搞得阿徐美麗的別墅成了垃圾堆。 

  阿徐,在學校是佼佼者,在親朋好友的眼中,是一個永遠長不大,充滿乳香的小孩子,我給你們透露一下下,阿徐啊,一回到老家,就被人們說“哇,小娃娃回來啦?”“來來啦,XXX給你吃顆糖,到我家玩哦。”瞧瞧,哎,都十四歲了,還是這樣叫,羞啊。 

  別看阿徐挺乖的,可是一發起脾氣,不得了啊。記得有一次,阿徐的表哥在給阿徐的愛寵——茶杯犬小乖洗澡。忽然小乖不聽話,“砰”把水都弄翻了,倒在可憐的表哥幾百塊的名牌褲子。表哥大發雷霆,暴跳如雷,一下子把小乖的推給弄折了。阿徐趕到現場,聽見小乖哇哇大哭,慘不忍睹的模樣,表情驟然變換,發獃,疑惑,不解,大哭,憤怒。這阿徐,先把小乖送去醫院,回來之後,表哥剛想畏罪潛逃,就被逮捕了。斯斯文文的阿徐可不是紙老虎,一下子和表哥打起來,打着打着,強壯的表哥居然被打得落花流水,連連求饒,阿徐丟下一句狠話:我代表人類動物鄙視你!說完,頭也不回的上樓了。瞧,有脾氣吧。 

  這阿徐,哎,有一個壞毛病,就是見不得人取笑,挑他毛病!記得一次,阿徐在教室里收拾書包,忽然,一個班級上的小混混,嬉皮笑臉地說著:“(*^__^*) 嘻嘻……偶滴才子啊,喏,把今天的作業借小弟參考一下。”阿徐冷笑一聲,正準備離開教室,卻遭遇劈頭蓋臉的大罵。 

  “喂,你別裝蒜,你以為自己咋的,裝帥哥,裝才子?不就是老師,同學捧嘭你,那兩根蔥壯大想啊,自以為是!”那小混混對着阿徐罵著,這一罵可不得了了。 

   阿徐二話沒說,甩開平日里文縐縐的樣子,哇塞!超狠,一下子來了個掃堂腿,“啪”小混混摔了個狗啃泥。接着又是一個橫踢,豎踢,擺拳,大的小混混落荒而逃,可阿徐還不解氣,把小混混的書包扔進垃圾堆。瞧瞧啊,這臭脾氣,阿徐從小心高氣傲,養成這麼個壞毛病,哎,需要改啊。 

   對了,想認識阿徐吧,嘿嘿,實不相瞞,正是在下!暈了吧,別暈,阿徐我會改正毛病的,成為完美無缺的萬人迷!

您正在瀏覽: 阿徐其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徐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