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的眼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眼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地方,他像母親一樣用自己的能量來保護地球,可是由於現在人口數量的增加,地球上的資源也不斷的減少。臭氧也在逐漸減少。沒有了臭氧會對人類帶來不必要的傷害。雨雪天氣時人們常用傘擋風、遮雨和避雪,炎炎夏日中傘又被用於遮擋強烈的陽光,除此之外,傘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還有着多種用途。實際上在人類生息的地球上空,也撐着有一把保護地球生命的巨大保護傘——大氣臭氧層。讓我們少開車,多綠色出行。

  地球因為我們的過度破壞已經在逐漸衰老,可他卻一聲不想的為人類做出貢獻。地球資源已在減少,地球植物也在瀕臨滅絕。地球忍受着我們帶來的對她的傷害。

  像我們這樣,地球遲早有一天也會累倒,他會承受不住去我們對她這樣的傷害。作為地球的子女,我們應該多多為地球着想。

  我們應該認識到對地球的傷害,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請讓我們好好珍惜她。

  浙江寧波江東區庄橋中學初一:高揚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眼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眼淚 暫無評論